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外长称政治改革是俄内政 美国无权指手划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15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驳斥了美国对俄进行大规模政治改革决定所提出的批评,称改革是俄罗斯内政,应该由莫斯科自己来做决定。

  据路透社报道,拉夫罗夫目前正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出席独联体政府首脑委员会会议。他表示,俄罗斯正在推行的进程是俄内部事务,美国无权将他们自己的民主模式强加给别人。“比如说,我们就不对美国的总统选举制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此前,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建议对选举法进行修改是“部分民主改革的倒退”。他保证将会对俄罗斯领导人提出自己的担忧。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14日说,美国在反恐战中坚定地同俄罗斯站在一起,但重要的是,要在反恐和国内改革及民主进程之间保持正确的平衡。

  在北奥塞梯别斯兰中学人质事件后,普京于13日提出了一系列政治改革措施,其中包括地区领导人由中央选择、加强北高加索地区的治安行动以及将他的办公厅主任派往这个地区。(婧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