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推出规模最大的人才测评服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葛素表)历经3年,在辽宁、江苏、浙江和山东4省对不同行业、规模、体制的6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试点使用后,全国规模最大的人才测评服务体系日前由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正式推出。

  这套专业的人力资源素质测评体系将为用户提供登陆中国国家测评网(http://www.chinatest.com.cn)实施网上测评的形式以及应用于本地机等两种方式,相对科学、有效、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观、准确地发掘被测评人员的各项综合素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招聘选拔、干部提升、定岗定员等人职匹配工作。

  劳动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的一项调查显示,人们寻找第一份工作时,有24.6%的人完全没有考虑过职业规划问题,66.8%的人考虑过但不全面,只有8.6%的人比较充分考虑职业规划问题。

  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人才测评办公室汤昌洋认为,做人才测评最根本的目的在于了解自己的长处与不足,以便为规划职业发展方向提供科学的依据,通过扬长避短来逐渐完善自己,使设计的职业规划方案每一步都落到实处。

  据记者了解,在9月份即将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高级人才洽谈会上,这套人才测评系统将“大显身手”,免费为参加招聘的个人和企业进行现场测评。据人才测评办公室同志介绍,为保证人事部人才测评工作的规范性和权威性,他们将在全国开展网上测评服务,授权建立全国重点城市和具备人才需求潜力的地区人才测评工作站,并为这些工作站进行人才测评师的培训与认证做好服务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