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英将领年底前要拿下费卢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外电报道,在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的阴影之中,当地时间15日,英国陆军总指挥杰克逊将军抵达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开始与当地的美国军方领袖商讨伊拉克局势以及联军在伊拉克问题上的未来军事策略。有消息披露,他们将就有关控制费卢杰达成某种协议。这是自伊拉克战争结束之后,美英军方高层在伊拉克境内的最重要的一次会晤。

  据报道,杰克逊将军与美国军方将领的会谈是由美军方面先宣布的。而双方探讨的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中一个主要关注点便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平息伊拉克的动荡,以便顺利举行选举。

  据透露,双方可能就占领费卢杰达成一致。美国军方指挥官已经暗示将发动新的攻击行动,以图在年底前夺回包括费卢杰在内的受激进分子控制的城镇。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为伊拉克的未来选举铺平道路。华盛顿方面坚持,伊拉克全国大选在明年1月举行。同一天,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统亚瓦尔说,尽管目前伊拉克暴力事件不断升级,伊拉克应该按预定日期于明年1月举行选举,除非联合国认为不可能举行选举。

  不过,目前美军人员每月的死亡人数已经高达60人,新的军事行动肯定令死亡人数有所增加,而伊拉克人在行动中丧生,也将令他们反抗情绪进一步加强,进而与美军为敌。(成汉平)

  燕赵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