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突发心脏病有因 美媒体披露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51 每日新报

  距58岁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9月6日进行心脏搭桥手术已经过去了一周,然而关于他这次突发心脏病的真实原因及内幕却一直无人知晓。9月13日的美国媒体披露大量秘闻———就在克林顿犯病前一天,他曾与夫人希拉里爆发一次大规模恶吵;在上手术台前,担心自己老命不保的克林顿含泪向希拉里忏悔,令后者泪洒当场;手术成功之后,克林顿却立刻将生命安危抛诸脑后,狂读惊险小说“测试心脏”。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手术前夫妻双双“泪洒当场”

  据最新一期《国民问讯报》披露,尽管克林顿于9月6日所进行的心脏搭桥手术只是一例常规心脏病手术,其风险并不高,但是术前当克林顿得知在手术过程中他的“心脏将停止跳动长达3小时”(实际手术时只停跳了 73分钟 )、又惊闻为他动刀的哥伦比亚医院死亡率为纽约州最高之后,他开始担心手术失败、性命不保。

  于是,在手术前的那一刻,惯常以乐观开朗形象示人的老克,竟一度热泪盈眶,向相濡以沫多年的妻子希拉里做起了“终极忏悔”。据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当时克林顿哽咽地对希拉里说道:“亲爱的,我曾经犯下过可怕的错误,做出一些对你不忠实的行为……但是,我想要你知道,在内心深处我一直都爱的是你……我向你保证,手术之后,你将看到一个全新的比尔……”据称,希拉里听了这番话之后,也立刻泪洒当场,之后沉默良久。

  该报指出,希拉里之所以如此感动,是因为此番克林顿突发心脏病,她难辞其咎。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就在3日上午克林顿因胸部疼痛住进医院前一天晚上,克林顿和希拉里曾恶吵一架。据称,当时场面极为骇人,两人都犹如火山爆发一般,互相怒斥对骂。而脾气一向不好的希拉里更是差点对老公拳脚相加。据称,夫妇俩这次吵架“原因不明”,但之后克林顿就犯了病,显然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因果关系”。

  手术后惊险小说“测试心脏”

  据内幕人士披露, 7日心脏搭桥手术成功完成之后,克林顿只在医院内住了3天,就在10日悄悄出院回到位于温彻斯特富人区的豪宅家中居住。连日来,民主党内许多人都很担心克林顿的心脏是否能尽快康复,以便为克里竞选总统助阵。但种种迹象表明,克林顿的康复速度之快“令人咋舌”———他甚至不顾医生禁令,冒着血管爆裂的危险,津津有味地读起了惊险小说。

  据披露,克林顿看的这本小说名为《别无选择》,由美国颇受争议的《纽约时报》热销小说家卡本所著。小说讲述了一桩惊心动魄的绑架杀人案,其情节集凶杀、勒索、爱情等悬念小说的元素于一身,就算是心脏正常的人阅读也会吓得心动过速,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没几天的克林顿是否能承受得住实在让人捏一把汗。

  据披露,在手术后负责为克林顿治疗的医生曾下令严禁他受到任何刺激,此类惊险小说当然也在被禁之列,克林顿是如何搞到该小说的目前尚不得而知。12日,当《别无选择》的作者卡本得知他的小说如此受克林顿青睐后甚为得意,他开玩笑说:“嗯,对克林顿那颗新的心脏来说,阅读这本小说将是一次极好的测试。”

  克林顿术后身体“强健”

  据内幕人士披露,目前克林顿正在进行“鸡尾酒疗法”,每天必须按时服用一种由多种心脏病药物搭配而成的“特效药”,以使其动脉血管保持畅通。而且,克林顿身边还时刻有多名心脏病专家24小时对他进行监护。

  一名熟悉克林顿的内幕人士称,克林顿术后的“强健”程度超乎人们的想像。据披露,12日中午,正当克林顿在家中静心养病时,突然屋子外边传来一阵雷鸣般的巨响。原来,是3个骑着大马力哈雷摩托车的小伙子出于好奇,在克林顿的别墅前停下来想一睹这位前总统的风采。

  虽说生活受到如此多的限制,但克林顿却“心满意足”。一名12日前往克林顿家中探视他的内幕人士回忆说:“他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而且整个人都很放松,悠闲地坐在院子草坪上看那本惊险小说《别无选择》。有一刻,希拉里走到丈夫身边,似乎想陪他一会儿。但克林顿仿佛已经完全被书迷住了,完全没注意到老婆的存在———希拉里最后只好讪讪地走开了。”

  据《新闻晨报》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