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友怒炒闯王宫“蝙蝠侠”,查尔斯王储欲换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13日,“蝙蝠侠”闯入英国白金汉宫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这一事件的主角詹森·哈奇与王室安全部门工作人员对峙了5个小时后,才同意回到地面,此后,他被带到了警察局。据英国《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下午,哈奇已经获保释,不过,他将在今年12月重回伦敦警察局“报到”。此外,闯王宫事件让查尔斯王储开始为王室成员们的安全担心,他要求调军队来负责王室的安全保卫工作。***“蝙蝠侠”暂获自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哈奇现年32岁,他生活在切尔滕纳姆市,没有固定职业,只是偶尔在建筑队中担任临时油漆工。他曾经结过两次婚,但是两段婚姻都以失败告终。他与第一个妻子育有一个男孩,又和第二个妻子生下两个孩子,然而,这三个孩子的抚养权都不在他手上,而且两任前妻都不让他去见孩子,所以哈奇就加入了“维护父亲权利”组织,很快成了这个组织的骨干。

  9月11日,哈奇与“维护父亲权利”组织在一间酒吧聚会,他们商定于9月13日举行一次游行示威活动,打算“让整个英国都注意到这个组织”。最后,他们决定闯白金汉宫。但是由于这所王宫戒备森严,如果一起硬闯,恐怕没有机会。于是,大家决定采用“声东击西”的法子,一伙人吸引住警察,然后哈奇与48岁的大卫·派克去“突击”。

  9月13日,哈奇与派克按照拟订好的计划,穿着电影中“蝙蝠侠”和“罗宾”的夸张服饰,成功地进入了白金汉宫,派克在往王宫一所外围建筑上爬时被警察抓到,哈奇则成功地爬到了离地面10多米高的二楼阳台附近,并与警察对峙了很长时间。当天傍晚7点,哈奇在离开那栋建筑物后,被警察逮捕。

  从9月13日夜到次日上午,哈奇和派克一直在接受警方审讯,14日下午,在这两个人的亲属交了保释金后,他们才双双离开警察局。警方没有透露有关审讯的具体内容,只表示他们会把哈奇告上法庭,他的罪名是妨碍社会安全罪,虽然哈奇他们两个可以暂时离开警察局,但是今年12月,他们必须回警察局“报到”,并上法庭接受审判。

  离开警察局时,哈奇和派克已经换下了他们闯王宫时的装束,穿着T恤衫和休闲裤,他们看上去都显得颇为憔悴。哈奇表示,不愿意为前一天的事作出任何评论,他表示:“当警察们用枪指着我时,我很害怕,可是为了孩子,我什么也顾不得了,只要能见到孩子们,让我做什么都行。”

  *** 女友提出与哈奇分手

  刚刚获得自由,哈奇就接到了一个坏消息,他的女友吉玛·波尔森提出,她要与哈奇分手,因为哈奇的疯狂举动让她“非常恐惧”。波尔森今年27岁,虽然还没有和哈奇结婚,但是她已经生下了两个人的孩子,现在,这个孩子已经有7个月大了。在波尔森看来,“维护父亲权利”组织毁掉了哈奇的下半辈子。

  波尔森表示:“上周六,我和他(指哈奇)最后一次通话,他没有告诉我他要干什么,或者准备上哪儿去。他根本不怎么疼爱我们的女儿。虽然他参加了那个‘维护父亲权利’组织,但是他一天到晚只是关注怎么能见见他的那些孩子,或者帮助别的男人去见他们的孩子。我倒宁可他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生活,多照顾我们的女儿。”

  其实,一直以来,波尔森就对“维护父亲权利”组织没什么好印象,她在今年2月就曾嘲笑这个组织中部分成员的女友,认为她们支持自己的丈夫进行示威简直是不可理喻的行为。如今,她更表示,自己已经忍无可忍了,在闯王宫事件后,她与哈奇分手就“无法避免”。她说:“没有一个正常女人可以接受这么疯狂的男友。”

  此外,波尔森还透露,哈奇曾经威胁过他的第二任妻子,他当时表示,如果她不肯让他见孩子,他就杀死她和她的母亲。哈奇的第二任妻子非常惊恐,就把哈奇告上法庭。虽然最终哈奇没有因此而获罪,但波尔森觉得,这足以证明哈奇有“暴力倾向”。

  *** 王储要求调军队负责王室安全

  虽然闯王宫事件发生当天,女王等主要王室成员正在苏格兰行宫度假,但是安防上的漏洞还是让他们有点心惊肉跳。9月14日,查尔斯王储提出,他希望由军队来负责王室成员的安全防卫工作,因为他已经不大信任警察局和王室安全护卫队了。

  查尔斯王储表示,在短短的18个月内,白金汉宫和温莎堡先后出现了几批不速之客,让他非常担心自己和其他王室成员的安全,所以他已经无法信任现在这批安全护卫人员了。

  其实,早在去年,查尔斯王储就有心把军队引入王宫,负责安防任务,他为此多次与内阁成员以及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局长进行交涉,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的要求一直没有得到满足。(许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