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航取消966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34 北京日报

  新华社伦敦9月15日电(记者刘桂山)欧洲第二大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15日宣布,将在今后3个月内取消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出发的966个航班,以提高运营效率,减少乘客滞留情况。

  英航称,该决定是一项预防性措施,取消的航班数量大约为未来3个月原定航班总数的2%。一些繁忙的航线可能将受到影响,其中包括连接伦敦和纽约、洛杉矶等地的远程航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和连接伦敦和爱丁堡、曼彻斯特、慕尼黑、法兰克福、布鲁塞尔以及阿姆斯特丹等城市的英国国内与欧洲航线。

  希思罗机场是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上个月英航因地勤人员短缺和技术问题曾取消过几次航班,影响到不少乘客的旅行。

  分析人士称,英航此举未必会影响其未来财务盈利状况,但由于燃油价格较高,短程航空业务竞争激烈,这家公司近来的运营并不理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