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组织高价悬赏布什服役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14 扬子晚报

  随着美国大选的推进,有关布什和克里当年服役记录的争论也日益激烈。14日,接连对布什服役记录提出质疑的组织“寻找真相的得州人”再次发出挑战称,如果有人能够证明布什确实于1972年在阿拉巴马空中国民警卫队服役,此人就可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

  出高价“悬赏”证据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寻找真相的得州人”表示,只要能提供布什当年在阿拉巴马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服役记录,其中必须包括布什按规定完成任务和训练的记录,提供者就可获得这5万美元。该组织14日宣布这一消息时,恰逢布什当天在内华达州出席美国国民警卫队协会大会。对此,“寻找真相的得州人”的创立者戈伦·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他(布什)来说,今天是对所有疑问给予回答的最好的日子,自从他进入公共生活以来,这些疑问就一直跟着他。”

  戈伦·史密斯认为,既然布什在服役记录问题上都不能以诚待人,那么在伊拉克战争上,布什同样会欺骗美国民众。

  劳拉出面为夫君开脱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日前披露称,布什当年在得克萨斯州空军基地的飞行中队指挥官杰里·基利安少校所写备忘录显示,布什当年不仅没能完成他的服役任务,还享受了特殊待遇。这些文件被公开后,其真实性立刻遭到各方质疑。由于当事人杰里·基利安已经去世,包括一些法庭证据学家在内的许多人都表示无法确定这些备忘录是在上世纪70年代所写。而基利安的妻子和儿子也说,他们不认为基利安当年写过这些文件。

  布什夫人劳拉则对CBS披露的文件大为不满,甚至在13日亲自出马为夫君开脱,表示这些文件极有可能是伪造的。她当天在接受“依阿华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它们极有可能是伪造的,这真的非常可怕。……当你竞争一个政治位置或是因为某个原因进入公众视线后,这是必须因此承担的风险之一,但这并不有利于为公众服务。”

  对此,戈伦·史密斯称,这些文件的真实性已经并不重要,“不论真实与否,它们(基利安所写备忘录)都没有说明,如果布什当年真的在国民警卫队服役,他到底在什么地方。”贾延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