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伊万”逼近美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飓风“伊万”逼近美国(组图)
部分“留守”的居民为飓风到来做准备。

飓风“伊万”逼近美国(组图)
  人们蜂拥撤出可能遭遇飓风袭击的地区。美国新奥尔良市“州际10号公路”上发生堵车。

  沿海近二百万居民紧急撤离本报综合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飓风“伊万”据称会裹带20英尺高的被化学品污染的脏水横扫美国的一些加勒比海沿岸地区。目前美国南部的部分沿海地区居民正在进行大规模撤离。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三分之二居民正在撤离,佛罗里达、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马等沿海地区居民也在撤离。各条公路车满为患。

  气象预报称,在加勒比海地区已经造成至少68人死亡的“伊万”飓风,半径为105英里,时速可达每小时160英里。它星期四在美国登陆后可能会加强变为最高级的五类飓风。“伊万”飓风将会形成10至16英尺高的巨浪,登陆后仍将以每小时150英里的速度前进。

  美国官员下令或严厉敦促上述四州的190万居民撤往地势较高的地区。密西西比州州长哈雷·巴伯说:“我恳求沿海居民,不要在风暴时外出。”他要求该州其他地区的居民打开家门接纳亲戚、朋友和同事。

  新奥尔良是美国低于海平面的最大城市,可能在此次飓风袭击中受损最重。该市市长要求所有能撤离的居民都要撤离。新奥尔良的机场已在星期二晚关闭。但撤离工作面临很大困难,因为新奥尔良有至少10万居民平时靠公共交通生活,他们无路可逃。另外还有许多人在新奥尔良出席会议,他们也没有交通工具。(春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