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迷心窍只因童年阴影 切丽曾遭父亲遗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5:44 深圳晚报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第一夫人切丽的新书《金鱼缸》即将面世,《泰晤士报》记者采访了切丽的一些熟友,披露了一些切丽随夫搬进唐宁街10号后“金鱼缸”内的生活。

  “爱贪小便宜”

  切丽如今给人的印象简直就是一个“爱贪小便宜”、“财迷心窍”的女人,她爱贪小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便宜的事包括:雇一个澳大利亚骗子用不光彩手段少花7万英镑在布里斯托尔市买了两套住房;出席澳大利亚会议时,澳洲某商店答应送她几件纪念品,切丽竟一口气挑了68件;为淘二手货不惜在网上跟人讨价还价……切丽“财迷心窍”就更是有目共睹了:先是本月出书大赚稿费,接着下月又将前往美国演讲,动动嘴皮10万英镑酬劳就能到账。

  据切丽的一些朋友称,切丽经常会考虑这样的问题:如果这份工作失去后,我是否还能再找另外一份更好的工作?我怎么才能积聚更多的资本?一旦离开唐宁街后,我们的收入是否能供一座房子?事实上这些担忧完全是“杞人忧天”,据一名高级法律人士称,切丽绝对有能力当一名全职法官,而布莱尔下台后,也完全可以通过写回忆录和演讲赚钱。

  父亲极不负责

  据切丽的密友称,事实上切丽之所以这样拼命赚钱,有很深的家庭因素———尽管她已贵为首相夫人,但在她内心深处,仍感到经济上有极重的“不安全感”。据悉,切丽的父亲托尼·布斯是个极不负责任的人。当切丽只有9岁时,他就离家出走,抛弃了切丽和她的母亲。

  切丽小时候的生活体验,让她长大后下意识中不顾一切地想寻找一个情感上和经济上都能给她安全感的男人。当她后来遇到布莱尔的时候,直觉告诉她,布莱尔值得她信赖和依靠。

  布莱尔的陪衬

  据切丽的友人称,切丽不想自己的儿女受到任何伤害。她注重保护孩子的隐私,尽管“护子情切”,但切丽对儿女们的要求却相当严格。她甚至还拿自己“不成材”的父亲来教育儿女:“如果你们不努力,就会变得跟外公一样没有出息!”切丽希望丈夫布莱尔能做一个好父亲,通过对儿女的爱,来补偿她小时候的缺失。于是,当孩子还小时,布莱尔经常三更半夜爬起来给小孩换尿布;即使当他们最小的儿子里奥在2000年5月出生后,身为一国首相的布莱尔仍要天天晚上起床,替儿子换尿布。

  据朋友称,切丽对金钱毫无理由的担忧将她一次又一次带入了麻烦之中。她经常与唐宁街10号官员就费用开支问题发生争吵。对金钱的不安全感导致切丽对自己的打扮也开始不自信。成为首相夫人后,切丽发觉打扮也成了一门学问。于是她绝望地寻求穿着、发式和化妆上的建议。

  熟悉切丽的朋友称,切丽嫁给布莱尔就注定只能当陪衬。不过切丽的一名密友说:“我从来没听她说过:‘上帝,我恨这种生活!’事实上,自她成为首相夫人后,她有足够的理由诅咒这种生活在金鱼缸中、被人一览无遗的可怕生活。”(纵合)

  作者:纵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