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六架B-52轰炸机抵达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进行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6:51 解放军报

  美国官员13日证实,美军将继续从本土向关岛部署B-52轰炸机,以保持B-52 轰炸机继续在关岛进行4个月的作战部署。

  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消息,大约有250空军作战人员和6架B-52轰炸机将从19日开始在关岛执行为期4个月的部署任务,这6架B-52轰炸机来自美空军巴克斯戴尔空军基地第2轰炸机联队第20远征轰炸机中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这些空军作战人员和轰炸机将替换第2轰炸机联队第96远征轰炸机中队部署人员,第96远征轰炸机中队B-52轰炸机是于今年5月25日开始在关岛执行为期90天的部署任务。

  此次美空军进行驻关岛B-52轰炸机部队轮换,是根据太平洋美军司令部高层将领的指示进行。美空军官员表示,第96远征轰炸机中队战机部署关岛期间,克服了许多恶劣天气的影响,飞行训练架次超过130次,参加部署的B-52轰炸机还积极参与联合军事演习,并投放了数百枚弹药。

  美军官员表示,美空军轰炸机部署关岛地区将有助于提高该地区的安全局势,并履行美国在西太平洋地区的安全承诺。此外,B-52轰炸机部署关岛同时也给予战区指挥官实施全球打击和战略攻击的能力。根据美军方消息称,此次轮换部署同时还为B-52轰炸机部队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机会,通过促使B-52轰炸机部署至前沿作战基地,将B-52轰炸机综合到太平洋美军的作战行动中。

  (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