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宋美龄在纽约曼哈顿的住宅以1250万美元高价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宋美龄去逝之后,她生前在纽约曼哈顿的住所,近日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宋美龄最后仅遗留下来大约12万美元的存款,但她的名气却让曾经与蒋家有关的所有物品在拍卖市场上炙手可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宋美龄曾经在这栋拥有18个房间的高级公寓前后住了大约10年,其中包括在此欢度100岁生日、赴美国国会致词前拟稿、千禧年开画展前逐一选画;她曾在屋中静静作画、阅读、念圣经、唱诗歌;也在此接受亲人与台北政要代表在每年她大寿时祝寿。

  在其过逝之后,这栋位于美国上东城的公寓由前苏富比拍卖公司董事长的儿子威廉陶伯曼购得。不过,宋美龄生前在该公寓留下的所有物品,都已妥善保管,大多已运回台北。

  宋美龄早年来纽约时,更喜欢住长岛蝗虫谷住处(为孔祥熙、宋霭龄夫妇产业),长岛蝗虫谷住处,已于五、六年前出售。宋美龄位于长岛故居的物品,也曾经在美国的拍卖市场上造成了抢购的热潮。(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