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万千宠爱在一身念念不忘香港情(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15 东方网
  文雅丽嫁入丹麦王室后,外界均认为她过着如童话般的幸福美满生活。文雅丽深得丹麦女王欢心,有国民甚至将她与已故英国储妃戴安娜相题并论。深谙穿衣之道的文雅丽,品味高雅而女人味十足,其打扮更是丹麦妇女的模仿对象。

  文雅丽与婆婆阿玛格丽特二世关系甚佳,在结婚当天女王向她说:「从今天起,你就是丹麦人了。」文雅丽不负厚爱,适应力惊人,仅花了300小时就学会丹麦语。受到女王影响,文雅丽亦对文学、艺术和绘画产生兴趣。

  成为丹麦王室一分子后,文雅丽忙于王室公务,致力扮演王室的亲善大使,代表丹麦前往各地访问,还赞助丹麦国家女子合唱团,成为乐团的监护人和官方执行人。

  在2002年9月,文雅丽长子尼古拉到了上学年纪,小王子打破了丹麦王室传统,入读公立幼儿园,和其它平民一起上学玩耍。文雅丽对此表示:「我们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让他有机会与其它小孩做朋友。」
万千宠爱在一身念念不忘香港情(图文)
約阿希姆王子與文雅麗育有兩子,二人離婚後將共同撫養

  作者:选稿:曾静

  (来源:文汇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