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完成“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国家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9月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透露,俄军与科洛姆那机械制造设计局已经完成了“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的国家试验。

  试验在不同的战术想定下,共计发射了13枚导弹。根据俄罗斯的国防订单,俄罗斯陆军计划在2005年采购多套“伊斯坎德尔”系统组建一个导弹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来自俄军的消息称,陆军将首先接收一个营的“伊斯坎德尔”系统,进行部署试验。这个营拥有4台9P78E自行发射车、4台9T250E运输-装填车、4台9S552指挥车、4台9S920数据准备车、维护车和16枚面对面导弹。上述装备中的半数,另加2枚导弹,所需的采购资金将来自2004年国防订单。

  “伊斯坎德尔”导弹重3800千克,有效射程280千米。全系统有4枚导弹,2枚装在发射车上,2枚装在运输-装填车上。专家认为,“伊斯坎德尔”能够精确打击目标,其作战效果与小型核弹头相当,将使俄罗斯陆军导弹营和导弹旅的火力获得实质性的增强。

  使用惯性制导系统时,“伊斯坎德尔”导弹的圆概率误差(CEP)在最大射程时为30~50米;采用光电制导系统时,CEP为5~7米。(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