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驻欧洲司令部司令透露美驻欧洲陆军部队调整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02 解放军报

  根据美国此前公布的将把6至7万海外驻军撤回本土的计划,美国驻欧陆军(U SAREUR)公布了未来调整计划的细节。

  USAREUR总司令贝尔将军称,美陆军目前在遍布欧洲的240个驻扎点上部署有62000人,陆军希望未来10年内将这一数字减小三分之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USAREUR和第5军司令部将合并为一个司令部,新司令部称为美国驻欧陆军及第5特遣部队司令部,陆军将建立1至2个机动联合特遣部队司令部,以应对全球突发事件。此外,驻扎在意大利东北部维琴察的第173空降旅将配属第三个营。

  此前,美军已经宣布将第1装甲师和第1步兵师从德国撤回美国本土,而1个 斯瑞克旅战斗队将被派遣到德国的格拉芬沃尔。

  另据美军官员透露,美国驻欧海军可能会把司令部从伦敦移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由于与韩国和日本的谈判还在继续,美军在太平洋地区部队调整的细节尚未公开。不过,美国此前曾宣布从韩国撤出12500名士兵。

  (本报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