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联合无人空战系统 ”项目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02 解放军报

  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看来要错过它以前公布的、有关授予开发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一项雄心勃勃的新世纪飞机计划)合同的目标时间。

  DARPA曾计划今夏选择一家公司作为综合商/经纪人,领导开发J-UCAS通用运行系统(COS)。DARPA发言人上周五说,现在,可能要到10月的某个时候进行这项选择,这是因挫折导致的例行延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被选定为综合商/经纪人的公司将领导一个组织联盟开发COS。为这家公司授予的合同5年内将达到大约2000万美元。

  COS相当于J-UCAS系统的全部头脑,DARPA将它描述为一群平台,也是多控制单元,所有的单元同基础结构和支持系统连接,提供一种无缝集成能力。(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