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核实验室处理泄密事件责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4名雇员因牵涉核泄密丑闻15日被开除,另外一名则被要求辞职。至此,该所已有12人因此事被处分,除了上述5人,还有7人被降职、减薪或被要求写检查。

  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主任杰拉尔德·纳诺斯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公布了这一消息。他拒绝就被解雇人员个案进行讨论,只是说,“我们给了他们所作所为相应的处罚”,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们被开除,“有些是因为没有去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或者没有停止他们不该做的事情”。

  实验室发言人詹姆斯·法林说:“这些个人行为影响了(实验室)所有的工作、员工和管理,并造成了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

  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是美国最重要的核武器研究中心,也是全球第一颗原子弹诞生地。今年7月初,实验室一个管区内的研究人员发现两件重要数据光盘失踪,此后负责管理该实验室的加利福尼亚大学宣布,暂时停止这个实验室进行的一切具有保密性质的研究工作,以便全面查找丢失的绝密资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