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夫人电视露面 称布莱尔辞职传闻毫无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16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夫人谢丽·布莱尔16日就其丈夫布莱尔准备辞职的说法进行辟谣。她说,她的丈夫从来就没想过要退出唐宁街10号。

  两天前,布莱尔的密友、英国议会上院议员梅尔文·布拉格对英国独立电视台新闻频道说,在今年早些时候政治生涯处于低谷时,布莱尔曾出于家庭原因有意辞职。他说:“我认为他(当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受到媒体的穷追猛打。”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对于这种说法,谢丽恬然一笑。她当天在英国电视4台的脱口秀节目中说,“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辞职,”“我敢向你们保证,一旦他有这种想法我就会知晓。”

  事实上,在布拉格14日作出上述表态后,英国驻欧盟委员会委员彼得·曼德尔森和卫生大臣约翰·里德就已经赶在谢丽之前为布莱尔辟谣。他们对媒体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首相要辞职的消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