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为等待遣返的非法移民建豪华拘留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英国政府加强取缔非法移民的政策,已收到部分效果。根据统计,今年第二季向英国内政部申请庇护的外国人总数,比上一季减少了百分之十一,这是一九九七年工党执政以来的最低记录。另一方面,英国政府对于即将被递解出境的非法移民,提供了豪华、舒适的暂时住所。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政府以四千七百万英镑,在伦敦希斯洛机场附近兴建了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座非法移民拘留中心,专门收留等候遣返母国的外国人。英国首相布莱尔日前亲自为此一中心主持启用典礼。

  让人感到讶异的是,这个中心内竟有各种豪华的设备,供非法移民享受。在宽敞的健身房内,有各种昂贵的运动器材。另外,在中心的体育馆内还有篮球场以及乒乓球桌。

  此一中心并替有宗教信仰的非法移民开辟了多间铺有地毯的祈祷室。其它的娱乐设备还包括昂贵的新型电视机以及光盘播放机。在图书室内则放置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报纸与杂志。

  拘留中心内所有的房间都是套房,每房有两个单人床,最多可同时容纳三百二十六名非法移民。

  在野的保守党内政事务发言人戴维斯对于工党政府的作法颇不以为然。他认为,用纳税人的钱兴建如此豪华的非法移民拘留中心缺乏正当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