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巴以和平再受挫折:沙龙称已放弃“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在16日的一个访谈录中称,以色列将不会遵守“路线图”计划。虽然美国坚持称这一计划仍然有效,但沙龙承认他目前已搁置了这一获得美国支持的和平计划。

  坚持“单边”继续反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沙龙在接受以色列一家日报采访时勾画了他对这一地区的远景设想。他说:“在以色列撤出后,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沙龙正在推行其“单边行动”计划,即以色列在2005年撤出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四个定居点。

  沙龙称:“只要巴勒斯坦领导层和其政策不发生重大变化,以色列将继续反恐战争。以色列将保留除‘单边行动’撤出领土以外的其它领土。”

  “路线图”难以实现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去年通过了“路线图”计划,但是由于双方都未能实现计划中的最初义务,“路线图”计划从未得到实施。这一计划设想在2005年在西岸地区和加沙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巴以两国的边境将通过谈判来解决。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他已看到了相关报道。他怀疑这一报道是否准确反映了沙龙对“路线图”计划的立场。(晓健/编制)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