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保守组织推出《摄氏41·11》反击《华氏91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49 浙江在线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美国的一个保守派基层组织和好莱坞的一位知名共和党人正联手制作一部电影,以反击摩尔导演的“华氏911”。

  《摄氏41.11》将于9月28日在华盛顿首映。影片的编剧和制作人切特维恩德说,摄氏41.11是大脑在受热病变后所达到的温度。切特维恩德是好莱坞的知名共和党人。他说:“当你说了太多的谎言后,大脑就开始死亡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这部电影的财政支持来自“团结公民”组织,这一组织声称拥有超过十万名的保守派成员。该组织主席包斯说:“由于只有六个星期的制作时间,我们不期望这部电影会像摩尔的电影那样卖座。”摩尔导演的“华氏911”在美国国内共获得了1.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是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纪录片。

  包斯说,他是于七月份想到拍摄一部影片来反击“华氏911”的,他立刻想到由切特维恩德出任编剧和制作人。

  切特维恩德说:“让我感到反感的是摩尔太沉迷于除掉布什的想法了。我们开始去分析这种根深蒂固仇恨的根源,探究他们有关布什在佛州的选票中作假、利用爱国法案剥夺他们的民权、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上误导公众指控的真实性。我们还在研究‘除了布什谁都行’论调的根据、对比布什和克里的政策、曝光他们所找到的‘任何人’。”来源:中新网 作者:春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