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武器搜寻最终报告将出笼: 伊没有违禁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52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国政府人士16日说,美国武器搜寻小组负责人正在起草的一份报告将要出笼。报告的结论是,在美国入侵伊拉克前,萨达姆没有隐藏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路透社援引这些人士的话说,由中央情报局指定的武器搜寻小组负责人查尔斯·杜尔弗正在对这份1500页的报告作最后修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萨达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布什在去年决定入侵伊拉克的主要理由,现在报告说伊拉克没有这样的武器,使得布什对伊开战失去了理由。

  但是报告说,萨达姆打算恢复武器计划,这给布什一根救命稻草。

  布什在找不到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后,对开战理由改了口。

  他说,萨达姆拥有一个武器计划,所以对美国构成了威胁,推翻萨达姆,是为了消除这种威胁。

  杜尔弗的前任戴维·凯今年1月辞职时说,伊拉克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国务卿鲍威尔不久前对国会议员说,美国可能永远也找不到这些违禁武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