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史学家称希特勒是英王子 笔迹酷似耳垂形状相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58 浙江在线

  按照英国历史学家的推论,希特勒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祖母的私生子,在13岁时被送到德国,后来成了第三帝国的元首;更有学者大胆推断,这个纳粹头子至今仍然活在世上……

  有关德国纳粹头子希特勒生死的各种传说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历史学家不止一次提出假设,认为“第三帝国”元首根本没有在1945年4月30日自杀身亡,而是和心爱的妻子爱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布朗一起更名改姓,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过着隐居生活。

  还有更大胆的假设认为希特勒可能今天仍然健在。这个极具想象力的说法的依据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希特勒根本不叫希特勒,他的原名叫约翰·查尔斯·弗朗西斯,是英国王后玛丽·特克斯卡娅的私生子。在约翰年满13岁的时候,他被送给英国境外的养父母抚养。

  (官方材料显示,阿道夫·希特勒于1889年4月20日出生在奥地利,而约翰王子则在1905年8月7日出生于英国)。即使是爱娃·布朗本人也从希特勒的古堡中逃过一死,在化名为德里森太太后,在德国一直生活到1960年才去世,终年48岁。

  证据充分

  英国历史学家约翰·迈克尔·戴维是上述以及其他一些“可靠消息”在全世界最执着的传播者。十几年来,戴维一直在努力证实自己的正确性。而且,他并不是空口无凭,而是引经据典,引用了大量的档案资料、老照片以及世界各地不同笔相家和笔迹学家的研究结果。在这些资料中甚至还包括他给英国王室官员的信件以及后者给他的答复。笔迹一致戴维的母亲于上世纪70年代初去世。她死后给儿子留下一些旧家具和其它一些日用品。但真正让戴维怦然心动的是一个皮质封皮影集。相册里收藏着一些珍贵照片和印有大教堂、宫殿和20世纪初欧洲风景的明信片。戴维的母亲证实说,这个影集属于少年阿道夫·希特勒!

  历史学家约翰·戴维并没有把母亲的话当玩笑。他开始着手研究希特勒的手稿笔迹。他参考的书籍是德国学者维尔纳·马泽尔编写的《希特勒的书信及笔记》。

  结果发现,阿道夫·希特勒在书中所有文章中的笔迹和影集中照片以及明信片背面的签字惊人地相似。为了进一步证实自己的发现,戴维还向英国、德国、奥地利和美国的权威笔相家和笔迹学家求教。他们(总共有20多人)证实笔迹的确完全一致。而且他们还断定,老影集中的笔迹出自16岁的少年之手。

  戴维越深入研究,发现的疑点就越多。他把注意力集中到一本1953年出版、名叫《我的少年朋友》上面。

  作者阿夫古斯特·库彼切克在书中详细描写了第三帝国元首的生活。令戴维感兴趣的不仅是书本身,还有书作者写的绪言,以及绪言下面的作者签字。戴维表示,据笔相家证实,这个签名和希特勒的签名100%相同。此外,戴维还了解到,希特勒年轻时有个朋友叫库彼切克。于是戴维作出一个惊人的结论:《我的少年朋友》作者就是希特勒本人,他一直活到战后。

  希特勒从小懂英文?

  令戴维和一些笔相家感到不解的是,希特勒的部分个人书信和老照片的签字都是用英文或者拉丁文书写。但希特勒本人中学都没有念完,而且在学校里根本没有学过英文和拉丁文。

  难道他从小就熟知这些语言?然而,严谨的学者不会不注意到战后希特勒的私人翻译保罗·施密特写的一本回忆录,在书中有关希特勒懂英语一事只字未提。施密特曾经为希特勒翻译过数次非常关键的谈判,难道他在回忆录中会忽略这个细节吗?

  耳垂一模一样

  作为一名历史学家,约翰·戴维对英国的历史和现在以及历代国王的家庭生活颇有研究。尤其令他感兴趣的是乔治五世(原为约克公爵)的家庭生活。乔治五世和玛丽王后有5个儿子:阿尔伯特(伊丽莎白皇太后的丈夫)、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爱德华、亨利、乔治和约翰。约翰13岁时,即1918年,有消息说他死了。但也有传言说他被秘密送往德国的一个家庭寄养,为最终成为德国元首做准备。但据说这次秘密行动还有另一个解释:即约翰是玛丽王后和别的男人的私生子,这是英王室的非常隐私。

  在当今时代,可以通过指纹、研究遗传基因特征以及根据耳垂的形状(人的耳朵形状一生都不会发生变化)来识别一个人的身份。戴维设法弄到一张玛丽王后和他的5个儿子的照片。在一张照片上,约翰的头稍微向左倾斜,所以学者们可以仔细研究他的右耳的形状。在另一张照片上,约翰的头部稍微向右倾斜,这样他的左耳就完全露了出来。此外,戴维还找到一些希特勒在上世纪30年代拍的照片以及他在1939年4月20日50岁生日庆祝会上拍的照片。戴维把希特勒的照片对比后发现,约翰王子的左耳和右耳和希特勒的左右耳一模一样。

  英王室拒绝提供证据

  世界各国的笔相学专家、笔迹专家以及犯罪学专家得出了上述结论并已打印成83页文字资料。对戴维来说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最后这个东风可着实难借。戴维调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步是从英国王室获取约翰王子在温莎堡生活时留下的笔迹。为此,戴维分别致信英国首相布莱尔以及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但是无论是女王还是布莱尔都没有向戴维提供他想要的东西。两人的秘书只是含含糊糊地回复他说,他们手中保留几封约翰王子的书信,但因为是私人通信,所以不便公开。

  “敦克尔克”另有隐情?

  还有一个史实可以为“约翰王子没有在13岁时死亡,而是秘密被送往德国,后来成为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的说法提供有力的佐证。

  1940年英法联军在法国敦克尔克港被德军围攻,玛丽王后迅速赶往敦克尔克,阻止了一场流血战争,当时德国法西斯部队的40个师士气旺盛,而英法联军纪律涣散,如果发生正面冲突,英法联军肯定会血流成河。

  当时希特勒因为莫名其妙的理由撤走包围英伦三岛的德军军队。有传言说,正是玛丽王后恳求希特勒放弃占领英国的“海狮计划”。

  综上所述,如果相信约翰·戴维的推断,我们就可以对希特勒有一个全新的认识:阿道夫·希特勒就是约翰·查尔斯·弗朗西斯王子,是现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叔叔。他的出生日期不是1889年4月20日,而是1905年8月7日。而且他现在可能仍健在,因为他在1953年还化名奥古斯特·库彼切克出版了一本自传。

  漏洞明显

  然而毕竟存在大量的史料证实,阿道夫·希特勒不是别人,就是他自己,而且在1945年4月30日在与爱娃·布朗结婚40小时后自杀身亡。他的妻子在他自杀前两分钟告别人世。

  13岁王子染梅毒?

  我们权且相信约翰王子1918年真的被送到德国,在那里上演了欧洲版的“狸猫换太子”。据史料记载,当时希特勒本人因为在索姆战役中左腿大腿受重伤正在进行一年一次的治疗,同时也在治疗二度梅毒。当时希特勒已经29岁,而王子只有13岁!前者早已过了性成熟期,而后者则刚刚进入青春期。

  如果约翰王子确实摇身变成了希特勒,那么希特勒开始酗酒和嫖妓的年龄实在是太早了。据史料记载,希特勒当年是维也纳和慕尼黑酒馆和妓院的常客,只可惜当时为希特勒提供服务的妓女们早已不在人世……

  孱弱王子被派往德国?

  至于希特勒的健康状况,史料上有很多记载。西方和前苏联专家长期以来一直在对希特勒的病史进行研究。

  希特勒从16岁起就患有嗑血病。他长期干咳,嗓子也不太好。希特勒一生中大大小小动过3次外科手术。他在24岁时患上肺炎。他还备受神经痛、湿疹、胃病、肠功能紊乱、失眠和肝肿大等疾病的困扰。在晚年的时候他又患上帕金森症和突眼性甲状腺肿,他的左肢部分麻痹。希特勒的锁骨还发生过骨折,在他体内还发现药物中毒的症状。总之,奥地利征兵委员会当初以他的健康状况不合格拒绝接受他参军。

  所以,假如约翰王子身体这么差,英国王室安全部门难道会派遣一个病秧子到德国去执行一项神圣的使命?很难说服人。

  18岁少年迷倒大量女性?

  上世纪20年代希特勒究竟有什么习惯以及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或许从他的性伙伴和红颜知己身上可以一窥端倪。他的这些红颜知己不仅是和他一起消磨时光的维也纳和慕尼黑的妓女们,还包括出身名门望族以及不同年龄的小姐太太,希特勒是她们崇拜的偶像,她们为了希特勒不惜牺牲美满的家庭生活,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据学者统计,在不同时期与希特勒有染的6名妇女都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1923年,34岁的希特勒(约翰王子当年18岁)在慕尼黑发动“啤酒馆政变”失败被捕入狱,当时就有无数被他的口才和能够催人入眠的眼神迷住的女性崇拜者带着贵重的礼物到监狱探望他。可以想象,一个18岁的少年对这些成熟、认真的女性很难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就在坐牢的时候,希特勒写成了《我的奋斗》一书,该书后来成为世界各地纳粹分子的行动指南。一个5年前才来到德国的少年能做到这一点吗?值得怀疑。

  少年王子不是性变态狂还有一个疑点,据史料记载,未来的第三帝国元首利用自己的艺术才华来创作淫秽图画。随着年龄的增长,希特勒又开始迷恋各种性变态手段,包括自虐,这一点得到希特勒的情人、好莱坞影星瑞纳塔·缪勒的证实。但据英国史料记载,年轻的王子根本不具备这些不良嗜好。

  希特勒的性伙伴和为他治病的医生证实,他从来没有给人看过他的裸体,即使是自己最心爱的女人爱娃·布朗也一样。当然,从来没有人问元首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因为希特勒患有隐睾症(只有一个睾丸)。他的另一个睾丸可能是做外科手术时摘除的……研究人员认为,也许正是这个缺陷对希特勒的性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面对这些细节,我们不能不考虑:这些行为或者特征对具有皇室血统的英国贵族来说是不是具有典型性:一个英国王子,尽管他是私生子,也不可能像真正的希特勒一样混迹于市井,苦苦挣扎念完社会这所大学。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包国红/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