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议会下院领袖称恐怖组织袭击目标锁定英议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03 浙江在线

  英国枢密院长兼议会下院领袖彼得·海因17日透露,有情报显示恐怖组织锁定英国议会作为袭击的重点目标,而议会安保令人担忧。

  海因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第四电台采访时说:“不久前,安全部门向我汇报说,他们获得的一些情报显示英国的‘基地’组织成员锁定议会(作为袭击目标)。”但是海因没有透露有关情报的细节。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海因说,《太阳报》记者曾偷携假炸弹进入下院事件证实了他对下院安全的担忧,暴露了议会安保“业余和过时”的水准。他说,这不仅令政府部长们处于危险之中,也让在威斯敏斯特宫(英国议会所在地)工作的1.4万名其他人员处于危险之中。

  海因同时呼吁紧急改革议会安保架构,设立议会安全主管,由“一名具备先进的反恐和安全知识的现代专业人员”担任此职,以接掌传统的议会警卫队职责,主管议会安保事务。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也表示支持海因的倡议,称议会安保工作需要“从中世纪跨越到21世纪”。

  17日,英国发行量最大的小报《太阳报》在头版报道说,该报一名记者近日曾持假推荐信进入议会工作,并将假炸弹装置带入议会下院,竟未被发现。 作者:徐剑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