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涉台问题高官凯泽中美人计?出庭暂定下月十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02 胶东在线

  中新网9月18日电 美国国务院原涉台问题高级官员凯泽被捕案17号继续发酵。凯泽目前已经取保候审,下一次的出庭时间暂定于10月13号。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对凯泽被捕表示惋惜,但指出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熟悉调查凯泽案件的官员介绍,凯泽目前已经取保候审回到家中。他的护照被暂时没收,并且必须戴着电子脚铐以便执法人员随时掌握他的行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凯泽下一次出庭作证的时间暂定为10月13号。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16号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凯泽被捕表示惋惜,但指出他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美国的主要报纸17号继续追踪凯泽案件,除了披露他与33岁的台湾女性情报官员联络紧密之外,还报导说联邦特工见到凯泽在一次与台湾官员见面后收受过一个黄色的信封。

  据美国官员透露,涉嫌与凯泽接触的台湾女性情报官员及其上司目前还都在美国。但台北方面已经有暗示可能对华盛顿的情报系统进行人事调整。

  凯泽原来的职位,美国国务院东亚局第一副助理国务卿的职务目前由埃文斯-里维尔担任。里维尔在今年8月之前长期负责朝鲜半岛和日本事务,在2000到2003年之间担任美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他在1980到1981年之间在美国在台协会负责领事及经济事务。

  熟悉凯泽的美国官员都说,凯泽是了解两岸事务和中美及美台微妙关系的难得人才。他的外交生涯结束,对于美国的两岸政策团队也是一个重大损失。(记者:隗静萧燕)责任编辑:韩延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