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萨耶夫:都是我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2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俄罗斯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17日在一家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别斯兰劫持人质事件负责。

  巴萨耶夫在声明中说,是他领导的武装组织实施了对别斯兰第一学校的袭击。他同时宣称对此前发生的两架俄民航飞机爆炸坠毁事件以及在莫斯科发生的一系列袭击事件负责。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另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出席独联体国家首脑会议时表示,俄政府不会与车臣非法武装谈判,那些在别斯兰市第一学校劫持人质的武装分子与本·拉丹一样,其犯罪行为应遭到文明社会的唾弃。普京强调,对付这些人只有“法律和武力”一条路可走。

  据新华社莫斯科9月16日电俄罗斯总检察长弗拉基米尔·乌斯季诺夫16日说,俄罗斯最近发生的别斯兰人质事件中绑匪所用的武器是今年6月在印古什共和国的一系列袭击中抢得的。

  今年6月,数百名武装人员对印古什警察机关发起一系列有组织的袭击,导致88人死亡。

  据新华社莫斯科9月17日电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安全会议秘书别朱阿什维利17日在第比利斯对新闻界说,格鲁吉亚计划与俄罗斯共同建立一个反恐中心,以有效打击格境内的恐怖活动。

  近年来,俄罗斯一直认为格鲁吉亚潘基西峡谷是车臣非法武装的盘踞之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