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精确打击”费卢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2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联社9月17日报道说,伊拉克卫生部官员称,美军对费卢杰的进攻至少造成44人死亡,27人受伤,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透露,同天,美军还在巴格达市中心与反美武装进行了激战。地点是在反美武装控制的海法街,目前还没有伤亡情况报告。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从9月16日到17日,美军向费卢杰发动代号为“精确打击”的军事行动,打击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武装分子。驻伊美军说,有情报显示,大约有60多名被怀疑是武装分子的人被炸死。

  9月14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一所主要警察局附近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7人死亡和114人受伤。这是伊拉克最近半年来伤亡最严重的单起袭击事件。在爆炸发生后不久,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在一家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巴格达警察局袭击事件负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