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拉迪说没有发现伊朗帕尔钦军事设施与核活动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2:0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维也纳9月17日电(记者宋国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7日在这里对新闻界说,国际原子能机构没有发现伊朗帕尔钦军事设施与核活动有关的迹象。

  巴拉迪说,国际原子能机构调查了该设施的情况,没有发现这个地点与核活动有关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任何迹象。他表示,该机构将继续对这一地点以及其他地点进行核查。

  美国代表团的一名官员16日说,美国怀疑伊朗首都德黑兰东南部的帕尔钦军事设施可能是核武器的试验场。

  出席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的伊朗代表侯赛因·穆萨维安16日对新闻界表示,美国关于伊朗向国际原子能机构隐瞒一处核设施的说法是新谎言。

  另据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国在讨论德法英三国起草的有关伊朗核问题决议草案时陷入僵局。虽然美国与德法英三国17日就草案的有关条款达成妥协,但由于其他一些理事国的反对,会议原定当天表决通过这一决议草案,现表决不得不推迟到18日进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