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姐妹为父布什拉选票征战全美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生“使坏”布什千金

  不久前,布什的双胞胎千金一起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亮相,吸引了媒体相当的关注。近日,她们又开始了新的竞选宣传———“征战全美大学”行动!姐妹俩准备在7周的时间中,到美国各地的大学校园里进行演讲和造势,为父亲赢得更多年轻人的支持。

  首战不够完美

  当地时间15日一大早,姐妹俩就来到威斯康星州福克斯河畔的圣诺伯特学院,这里是她们全美“校园攻势”的第一站。面对100多名热心前来的听众,她们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

  首先讲话的是詹娜,由于比较紧张,她在讲话中多次出错。不过,她一直面带微笑,还故作放松地朝听众们耸耸肩,说:“哦,我有点发挥失常了。”

  当天下午,两姐妹又紧锣密鼓赶到威斯康星大学,面对150多名“仰慕者”继续发表讲话,这中间还出了一点有趣的小花絮。

  按照原先的考虑,詹娜的演讲中有一处地方听众可能会鼓掌,于是詹娜讲到这里时故意停顿了一下,可遗憾的是没有一个人鼓掌。结果,有些尴尬的詹娜看了看坐在前排的一名女生,说:“鼓掌。”这时,听众们才鼓起掌来,詹娜则冲着芭芭拉笑了笑。
姐妹为父布什拉选票征战全美大学(组图)
上图:双胞胎千金在演讲

  热情欢迎VS强烈抗议

  共和党内的不少人对詹娜和芭芭拉此次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不少高校的大学生也对她们的到来十分关注,还有的甚至是相当热情地表示欢迎,就像是迎接自己心爱的明星。

  在圣诺伯特学院,姐妹俩还没有来,几十名大学生就早早起床开始“恭候”了,其中多半是男生。他们睡眼惺忪,都带着数码相机和笔记本,希望能够得到两位“第一女儿”的玉照。一些男生说,布什女儿的身材比民主党候选人克里的女儿更惹火。
姐妹为父布什拉选票征战全美大学(组图)

  当天演讲结束后,詹娜和芭芭拉开始不停地和听众们握手、合照。一个男生走上前去,有点“坏坏地”对她们说:“我妈妈非常想让我把你们两个人合照的照片带回家。”整个下午,还有不少人也说了同样的话,詹娜和芭芭拉只能简单地应付道:“哦,真的吗?”

  但是,也有一些学生的反应与此截然不同。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一场校园活动中,布什的宝贝千金遭到了抗议。40多名学生打着标语,强烈抗议她们的到来,有的标语上写着“征召詹娜”,还有的标语则表示“把布什双胞胎千金送到伊拉克”。

  ·张春燕·

  (观宇/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