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为议会安全打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莱尔为议会安全打圆场,称要保证议员和民众之间接触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18日在利兹主持北爱和谈时说,针对近日来出现的议会安全漏洞问题,政治家和警方不可有过激反应,“要保持冷静”。对于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议会安全问题,布莱尔当天的这番表述算是打了个圆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这是布莱尔首次对议会安全问题。布莱尔说,当官员们设法将不受欢迎的入侵者阻挡在议会大门之外时,一定要寻找平衡点。

  “我们不能超过限度,要保持冷静。”布莱尔说,“我们不能制造出一种议员和选民无法接触的局面,不能中断议员与民众间的互动状态,不能阻止民众以正当合法方式表达反对意见。这相当、相当重要。”

  “当然,我们必须承认正在面对一个严肃的安全问题,但我们不能把事情做过了头,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把冷静作为处理问题的一个部分。”布莱尔说。

  议会和王室的安全问题日前在英国登上媒体头条。(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