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武装据点萨迈拉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3名美军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22:44 东方网

  东方网9月19日消息: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驻伊美军9月19日透露,当日,巴格达以北伊拉克武装分子据守的重镇萨迈拉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一名伊拉克士兵丧生,另有三名美军士兵受伤。

据了解,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一支美军与伊拉克部队的联合巡逻队在靠近一辆四门轿车时,汽车发生爆炸。除了三名美军士兵受伤外,还有3名伊拉克部队士兵受伤。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美军在一份声明中称,受伤美伊士兵均已被送往一家美国医疗中心接受救治。

位于巴格达以北100公里的萨迈拉已经被伊拉克武装分子控制达数周之久。美军和伊拉克部队在过去10天进入了萨迈拉,试图重新获得对该镇的控制,他们还任命了一名新的行政首长。

 
 
 
作者:选稿:乔德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