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集束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38 东南快报

  伊朗拒绝IAEA决议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理事会会议18日以未经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决议,要求伊朗暂停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并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充分合作,尽快澄清与其核计划有关的悬而未决的问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1拍网 满200送100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哈桑·鲁哈尼19日表示,伊朗不会中止与铀浓缩有关的所有活动。如果将伊朗核问题提交到联合国安理会,伊朗将终止与核查人员的进一步合作。

  鲁哈尼同时表示,尽管如此,伊朗仍将在自愿的基础上中止“实际的铀浓缩活动”,即不进行浓缩铀的提炼,但诸如离心分离机的组装和试验工作很可能继续下去。美国释放34巴囚犯

  新华社电被监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美海军基地近3年之久的34名巴基斯坦囚犯和1名阿富汗囚犯18日获释返回伊斯兰堡,他们将首先在巴安全部门的监管下接受问询,而后返回各自家乡。

  在阿富汗战争中,的确有近百名巴基斯坦人被美军逮捕,美国方面始终认为他们与塔利班或“基地”组织有牵连。

  美方没有说明释放这35名囚犯的原因。纳德将分流民主党选票

  19日美国媒体透露,佛罗里达州最高法院作出裁决,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允许纳德作为改革党总统候选人列入该州的选票。此外,纳德还将在南方20个州中参选,另外还有15个州要考虑他的申请。这将对民主党的选票起到分流作用,使大选出现变数。

  4年前,纳德得到了近10万张选票,被普遍认为分流了民主党候选人戈尔的票,并直接导致胜负颠倒。“伊万”害死44美国人

  据美联社报道,飓风“伊万”的余威继续肆虐美国东南部和阿巴拉契亚地区。从登陆美国南部沿海地区以来,“伊万”已造成至少44人死亡,成为自1999年以来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飓风。(来源:钟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