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丹麦媒体披露王室婚变内幕:王子只会喝酒泡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4:31 扬子晚报

  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时代,瞬间的浪漫誓言并不代表一生的相爱相守。当丹麦二王子约阿希姆与文雅丽王妃决定离婚的消息传出后,丹麦人几乎异口同声地说:浪荡的王子毁了这个本该美满的婚姻。

  王子原是酒色徒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1拍网 满200送100

  19日,丹麦媒体《号外》用23个版详细介绍了这段失败婚姻的前前后后。

  一位曾参加过丹麦最富有的单身汉本特·韦德尔婚礼的人回忆说,约阿希姆王子作为贵宾也参加了那场婚礼,在场的180个客人都亲眼目睹了惊人的一幕:喝醉的约阿希姆王子放肆地与客人中的年轻女子公开调情,“他的表现就像一头蠢猪”。

  这种场面让文雅丽忍无可忍、愤然而起,高声说:“我要我的车,现在!”随后,王妃驾车绝尘而去。

  22岁的梅特·汉森如此描述自己亲眼所见约阿希姆在一家迪厅的言行:他和好几个年轻女孩跳热辣的伦巴,他把手放到女孩的臀部,甚至抚摩其中一个女孩的胸部和臀部。梅特说,约阿希姆当晚还喝得酩酊大醉。另有两名年轻女孩也向《号外》报证实自己和王子跳过舞、接过吻。一名调酒师说:“约阿希姆很能闹。他经常站在洗手间外和女孩拥吻。”

  约阿希姆酗酒成性,其实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丹麦戒酒协会说,协会曾给王子写信,表示愿意给他提供高级咨询师帮助他戒酒,但没有回音。一些酒吧服务员还说,王子还仗着自己是名人企图不付钱。

  王妃心事谁人知

  《号外》用以描述离婚的大标题也许能够说明一切:“王妃终于受够了!”

  绝大部分丹麦人都认为是王子导致了这场美满婚姻的失败。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只有3%的丹麦人站在王子一边,38%的人都支持王妃。

  “她是那么甜美可爱,那么完美地代表丹麦,所有人都喜欢她!王子只知道喝酒和泡妞”,一名街边的普通丹麦妇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文雅丽是有八分之一中国血统的丹麦人。在丹麦的华人也对离婚事件表现出了空前的关注。几乎所有的华人都认为,文雅丽受了委屈,离婚意味着解脱。

  丹麦王室16日宣布两人离婚消息时表示,文雅丽将暂时住在丹麦王宫阿玛琳堡中。据悉王室已经为她物色了一处价值数百万的海边别墅。将来,文雅丽很可能会把自己的父母接来与她的两个儿子共住。

  现在,虽然这场婚变的是非已举世皆知,但独守王宫的文雅丽,她的心事又有几人能懂?王洁明(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