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游戏克里”神勇赛过“兰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越南战争中的功劳,曾是他的竞选王牌之一。可随着克里的老战友们“挺身而出”,揭发他在战斗中的表现令人失望,甚至其引以为荣的勋章也都是“骗”来的,越战就反而成了克里的软肋。但是,一家游戏公司却从中看到了“商机”,于日前推出了一款以克里为男主角的“越战电脑游戏”,并宣称这一游戏必将让选民们了解到克里越战经历的“绝对真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1拍网 满200送100

  游戏细节与官方记录一致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这款游戏名为《约翰·克里和快艇PCF-94上的战友》,由纽约的一家游戏公司制作。该公司老板表示:“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真实再现1969年2月克里参加的那场激战。”据称,为了达到这一目的,该游戏的制作极为严谨———各关卡任务的内容和时间都严格按照美国海军部提供的克里越战“官方记录”,游戏中的地形也是根据卫星拍摄的高分辨率湄公河地图制作,而游戏中的快艇“PCF-94”也正是克里当年驾驶的那种型号,因而战斗场景真实可信。

  玩家亲自扮演“克里”打仗

  据称,玩家将通过克里的“第一人称视角”参与这场激烈的战斗———在游戏的一开始,“克里”将在湄公河中驾驶一艘快艇,与越军狙击手枪战;然后在游戏的中段,“克里”还将舍弃他的快艇,端着机关枪上岸继续徒步冒着枪林弹雨追踪敌人。据玩过该游戏测试版的玩家表示,该游戏异常火爆,克里的神勇表现简直堪与《第一滴血》中的孤胆英雄“兰博”相媲美。

  该游戏公司的老板乐观地认为,这款游戏肯定会十分畅销。他表示:“很多选民都想知道,当时克里究竟做了些什么?他究竟有没有营救过自己的战友?我相信,在玩过这个游戏之后,所有疑问都会迎刃而解。”

  (安利奎)

  选情

  三场辩论,克里最后的翻盘机会

  据《中国日报》报道距离11月2日的大选投票只剩下一个多月了,目前在支持率上大大落后于布什的克里可能只剩下了最后的一个翻盘机会了,那就是从9月30日开始的3场电视辩论。这是因为克里最擅长辩论,是历届总统候选人中最具辩才的人;但布什却经常会“说错话”,其语言表达能力也可说是历届总统中最差的。据观察,克里届时将就伤亡惨重的伊拉克战争向布什发难,而不再纠缠于经济问题。

  零距离接触美国大选

  华府的哥:“克里很蠢,可我不得不选他”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冲发自华盛顿)北京的出租司机是出了名的侃爷,华盛顿的出租司机也不含糊。当地时间9月18日晚,我从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到宾馆打车用了45分钟,司机聊起当前政局来眉飞色舞。

  这位老兄戴着蓝色的头巾,一脸络腮胡子,一看就是印度裔的移民,果不其然,他从印度移民到美国,在华盛顿工作已经30年了。说起大选他倒是蛮有兴趣,用很官方的语气说“竞争很激烈,结果很难说,双方各有50%的希望,”活脱脱一个白宫发言人的语气。

  谈到要投谁的票,这位老兄可是毫不含糊,“我肯定不会选布什,他上台四年了,都干了些什么?他只是为富人着想,不管我们穷人。”

  “那你选克里?”我问。

  “不是我愿意选他,而是不得不选他,”这位老兄耸耸肩,双手一摊,无奈地说(手离开了方向盘,幸好车速不快)。他说,克里很愚蠢,没有抓住布什的弱点,缺乏政治方面的技巧。

  他不喜欢布什,也不喜欢克里,说起前任总统克林顿来倒是赞赏有加。“克林顿是个好总统,他真的为我们穷人着想,在任期间美国经济发展快。现在的政府只会花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