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00 上海青年报

  英报:普京计划延长任期

  本报综合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考虑延长他的总统任期。他的总统任期将于2008年届满。这是普京总统进一步加强总统权力的又一措施。

  克里姆林宫消息来源上个星期称,克里姆林宫已制订了相关计划,计划将普京总统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1拍网 满200送100
4年任期延长至7年或者改变现行法律以使他能够获得第三个总统任期。如果计划能够得到实施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继勃列日涅夫之后执政时间最长的克里姆林宫领导人。勃列日涅夫于1964年至1982年期间任前苏联领导人。(固山)

  韩朝首开直达班车

  本报综合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7时30分,一辆由韩国汉城开往朝鲜的班车驶出了景福宫,该班车载有45名乘客,它将通过不久前竣工的北南公路经由北南军事分界线驶往朝鲜开城,这也是半个世纪以来北南双方首次正式开通的直达班车。

  (春风)

  德新纳粹进州议会

  据《中国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晚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在当天举行的德国萨克森州议会选举中,政府有意取缔的极右政党德国国家民主党获得了9.4%的选票,36年来首次挤进萨克森州议会。分析人士指出,高失业率是德国东部新纳粹主义抬头的主要原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