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黑猩猩开画展50幅油画“挑战”抽象派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44 燕赵晚报

  50幅油画“挑战”抽象派大师

  日本黑猩猩开画展

  众所周知,黑猩猩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动物。日本有这样一只黑猩猩,它不仅反应敏捷、机灵,而且颇有艺术家气质,甚至还推出了自己的专题画展。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1拍网 满200送100

  据路透社9月19日报道,这位黑猩猩画家名叫“飞鸟”,今年3岁,目前居住在日本东京附近的伊东市。

  和其它猩猩最不一样的是,雌猩猩“飞鸟”有着更为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当画家的天分。在当地一家公园的画室里,它经常拿起手中的调色板和画笔,游刃有余地创作出一幅幅独具特色的油画。

  不过,从“飞鸟”的大多数作品来看,它应该属于“抽象派”,你是否能看懂它笔下的五彩世界,还要看你能不能理解猩猩的抽象思维了。

  最近一段时间,“飞鸟”独立创作的50幅油画作品正在东京展出,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这位“抽象派画家”的名气也更大了。何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