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克里收到"死亡威胁" FBI全国追寻嫌犯行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4:13 东方网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劳伦斯·沃德,现年57岁,是纽约州班布里奇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调查人员发现,沃德对枪支弹药非常迷恋,具有暴力史,并对美国总统充满恨意。一名沃德的邻居对调查人员称,他看到沃德家的墙上挂着一幅美国总统小布什的画像,在画像旁边则用油漆喷画着“死人”两个字。邻居称,沃德此前具有强烈的反政府倾向,常常说要与“美国政府系统”进行战斗等。

  据这名邻居称,他最后一次看到沃德是在9月9日,当时他携带一把打猎用的步枪、开着一辆蓝色1997丰田汽车离开了自己的家。在离开前,他对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爱心竞拍就送礼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1拍网 满200送100
居们称,他再也不会回来了,他们可任意取走他位于北干线大街家中的所有东西。正是当邻居们来到他家中时,才发现了挂在墙上的反布什海报以及另外一个音频CD,里面录制了沃德威胁小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话语。邻居立即向当地警方报警,当地警方转而向州政府和联邦政府进行汇报。

前妻警告“他很危险”

  据沃德59岁的前妻朱迪对警方称,沃德对枪支武器和臭名昭著的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元凶蒂莫茜·麦克维充满了迷恋和崇拜,此外他还十分喜欢看一本叫做《死亡区域》的书,该书描述的正是一名男子像幽灵一样跟踪一名总统候选人的故事。朱迪道:“他非常危险,有能力杀死别人或进行自杀。”

  据报道,沃德的犯罪记录可以追溯到1991年,当时他因为对女性进行“下流的性提议”被警方逮捕。

全国追查嫌犯行踪

  目前,联邦情报局特工已经加强了对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安全保护,并在全国范围内追查沃德的行踪。根据一名邻居的消息,联邦经济情报局特工相信沃德现藏身在威斯康辛州。

  据报道,班布里奇是一座位于纽约州宾厄姆顿市东北40英里处的市镇,班布里奇的居民对沃德所知不多。一名叫做玛丽琳·艾格里斯顿的邻居说:“我唯一知道的事是,他现在已经不住在这儿了!”

>>链接

布什生命屡遭威胁


  事实上,布什遭到威胁并非首次:2004年7月初,美国小说家尼克尔森·贝克撰写了一本更为大胆的书籍,全书以剧本的形式,虚构了两名主角讨论如何暗杀布什。

  2004年4月,纽约一名17岁高中生扬言要袭击白宫,取布什及其家人性命。这个名叫约翰·费罗斯的小伙子承认自己在一封寄给布什总统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我要炸毁白宫,杀死你和你们全家人。你应该去死!”

  2004年1月,35岁的坦帕市男子科里·佩里因35项罪名被判20年有期徒刑。然而,被关入美国李郡监狱的佩里不但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将新仇旧恨一起撒向总统布什。他不断地给布什寄信,信中所写的都是些恐吓和咒骂之词。最后,为了让佩里吸取教训,当地法庭判了有期徒刑中最高的一项———在佩里正在服的20年有期徒刑上再加30年有期徒刑。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