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百名英国人自发守夜 希望在伊拉克人质安全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新闻联合社报道,周二晚上,百余名英国人聚集在一个有千年历史的教堂内进行了自发性的守夜活动,为在伊拉克的英国人质肯尼斯·比格雷祈祷。

  这次活动在英国利物浦的沃尔顿地区举行,参加守夜的既有当地居民,也有来自远方的客人。他们都点亮蜡烛和油灯低声祈祷,希望上帝赐予比格雷工程师力量、信心及平安,最终被释放。

  参加守夜活动的拉瑟姆先生说,人们在电视上看到美国人质被砍头的录像后纷纷来到这里为人质祈祷,释放压抑的心情。

  目前,3名人质中的2名美国人已经遇害。伊拉克武装组织是否会杀害英国人质肯尼斯·比格雷还是个问号。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