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方起草驻外美军反卖淫规定 违者上军事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美《华盛顿邮报》报道,根据美国五角大楼最新起草的一项新规定,驻扎在海外的美军士兵如果纵容、庇护当地的卖淫活动,将可能面临军事法庭的审判和裁决。

  据报道,五角大楼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减少美军驻扎地区的一些犯罪集团引诱美军士兵嫖娼,纵容当地色情业和贩卖妇女犯罪活动的现象。美国五角大楼的一位专家指出,最近 几年,美军海外驻军地区,如韩国,妇女与少女卖淫活动猖獗。这些卖淫者都是被当地的犯罪集团所逼,而嫖娼者中大部分是美军士兵、政府合同商以及一些国际维和部队士兵。这些人在犯罪集团的引诱下,纵容和庇护犯罪分子贩卖妇女,逼良为娼的活动。

  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也正在推行一项新的训练项目。该项目将帮助驻外美军和政府合同商更多地了解贩卖妇女、纵容色情业的危害性以及国防部的反色情政策,让驻外美军士兵清楚知道违法者可能面临的严厉法律惩罚。

  驻韩美军司令拉波德将军强调,驻韩美军还将实施一项“一地式”军事生活计划,提供健康的军营生活,努力减少驻韩美军士兵在工作之余受外界诱惑、外出寻欢作乐的现象。

  不仅是美国国防部,北约官员也于今年7月份起草了一系列新的驻军指南,确保北约派驻在各国的国际维和部队人员不被当地的犯罪集团引用,纵容和庇护当地的色情活动。(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