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家产达数千万 曾持有军方承包商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星期三公布的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最新财务状况报告表明,拉姆斯菲尔德曾于今年夏天出售了他在五个公司里持有的股份。

  拉姆斯菲尔德的助手对此解释说,这五家公司都已被确认为国防部承包商。五角大楼没有说明进行这些交易的时间,也没有解释为什么拉姆斯菲尔德要出售这些股份。

  应路透社的要求,政府道德办公室公布了拉姆斯菲尔德的财务状况报告。报告列出了拉氏在2003年12月31日前的资产、负债和交易情况。拉氏的最大一笔财产是以他名字命名的一个基金,基金价值25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他还拥有一个价值数百万的农场、并在基里德科学公司拥有价值5百万至2500万美元的股份。在出任国防部长之前他曾是这家公司的董事长。

  政府监督组织公共道德中心的科诺特说,法律并没有规定拉姆斯菲尔德必须出售他所持有的国防部承包商股份。他说:“就公众看法而言,看起来拉姆斯菲尔德想遵守更高的道德标准。”(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