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耶城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59 今晚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2日电(记者高路魏建华)耶路撒冷北部的一个公共汽车站22日发生自杀式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15人受伤。

  耶路撒冷警察局长佛朗哥说,这起自杀式爆炸的实施者是一名女性,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50分左右,被炸的公共汽车站位于耶路撒冷北部通往死海的公路上。

  据悉,伤者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抢救伤员,警方和以军部队也已封锁了爆炸现场。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的阿克萨烈士旅声称对这起爆炸负责,并说这名女性自杀袭击者来自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杰宁地区。

  这是半年多以来耶路撒冷发生的第一起爆炸事件。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8月31日先后发生两起公共汽车爆炸事件,造成16人死亡。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9月22日电 (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22日发表声明,谴责当天在耶路撒冷发生的自杀式爆炸事件。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2日电(魏建华 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22日强烈谴责当天下午在耶路撒冷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并称以色列将全力打击巴勒斯坦武装分子。

  据新华社联合国9月22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2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在耶路撒冷发生的自杀式爆炸事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