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专题 > 正文

韩国2800名官兵抵达伊拉克执行和平重建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经过55天的跋涉,韩军“橄榄”部队(ZAYIDUN)于9月22日安全抵达了伊拉克北部库尔德人自治区,执行和平重建任务。

  韩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作战司令SongKi-seok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最后39人搭乘C-130运输机安全抵达埃尔比勒机场,“橄榄”部队首批2800名官兵的部署工作全部完成。

  “橄榄”部队中目前已有4名韩国穆斯林,他们都学习过阿拉伯文,将在部队中担任阿拉伯语翻译。

  “橄榄”部队的基地修筑在埃尔比勒附近的拉什金地区。基地由545个集装箱组成,计划建造1个钢制3层掩体和120个警戒设施。”这支部队计划从下月初开始执行和平重建任务,主要从事医疗和修建工程﹐驻期1年。之后,韩国可能自国内派遣其他部队赶赴伊拉克,继续对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占领提供支持。

  相关专题: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