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人质妻子请求绑架者释放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32 CCTV《第一时间》

  这几天人质的消息一直牵动人心。两名美国人质阿姆斯特朗和亨利斯被杀以后,和他们一起被绑架的英国人质斯比格 利的处境更加危险。为了挽救他的生命,比格利自己和其他很多人都在努力。比格利的哥哥和儿子先后请求绑架者释放比格利 ,而比格利向英国首相布莱尔求救的一幕还让人记忆犹新。昨天,他的泰国籍妻子和他86岁的老母亲也分别请求绑架者释放 自己的亲人。

  英国人质比格利的妻子松巴·比格利:我的名字叫松巴·比格利,我是肯尼思·比格利的妻子。我们结婚七年了,我 非常爱他。我很想与我丈夫团聚,我恳请你们发发慈悲,放了肯吧。

  莉尔·比格利:你们能帮助我的儿子吗。他只是个劳动者,只想养活他的家人。请把你们的同情和怜悯给肯吧,放他 回家。他的家人需要他,我需要他。

  据英国《卫报》说,比格利已经离开英国,在中东工作了10年,他本来计划过几个月就退休,然后去泰国与妻子团 聚。然而飞来的横祸打乱了他的计划,不知他是否还能与妻子和家人团聚。

  此外,比格利的家乡利物浦的清真寺和伊斯兰学会主席以及圣公会较主教也都请求绑架者释放比格利。

  在听到比格利的呼救后,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对英国广播公司表示,政府会尽一切可能解救人质,但不会与绑架者谈 判。伊拉克内政部也于昨天发表声明称,尽管比格利有可能付出生命代价,但伊临时政府不会向绑架者妥协。

  关于释放被关押女囚犯,“细菌博士”塔哈的问题,伊临时政府没有最终就此做出决定。伊内政部的声明还说,伊临 时政府继续呼吁绑架者无条件释放比格利。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