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布什 克里展开电视广告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32 CCTV《第一时间》

  离美国总统大选只有不到6个星期的时间了,布什和克里的选战愈演愈烈,布什说克里在很多问题上立场多变;克里 则说布什应该承认伊拉克局势恶化的现实。两个人打嘴仗还不够,电视广告也成了他们相互攻击的武器。

  在布什竞选班底最新推出的一档电视广告里,克里变成了一个冲浪高手,随时准备调整路线,转换方向。

  布什:我是乔治·W·布什,我同意发表以下言论,约翰·克里到底要走哪条路线?克里投票赞成伊拉克战争,然后 反对,又支持,现在又反对了,他同意为驻伊美军拨款870亿美元,然后又投票反对,他投票赞成教育改革,现在却表示反 对,他声称反对增加医疗保险费,但却五次投了赞成票,约翰·克里,他的立场总是随风摇摆。

  面对来自共和党的批评,克里的竞选班子将计就计,他们在电视广告里强调,在伊拉克问题上,美国的确到了改变立 场的时候了。

  克里:1000美军阵亡,2个美国人本周被斩首,白宫承认恐怖分子涌入伊拉克,面对伊拉克这个泥潭,乔治·布 什只会发布幼稚、乏味、攻击对手的广告,约翰·克里的计划能够成功,让盟国加入进来,尽快训练伊拉克人,采取中立立场 。明年在伊拉克举行自由的大选,在伊拉克问题上,是采取新路线的时候了。我是约·克里,我同意发表以上言论。

  在美国共和党代表大会召开后,布什的民众支持率曾领先克里大约10个百分点。但是,两个多星期过后,布什丧失 了领先优势。美国媒体9月17号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现在,布什和克里势均力敌,支持率都是47%。美国大选究竟 鹿死谁手,还很难预料。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