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宗谱学家研究发现 布什克里原为表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33 浙江在线

  美国总统选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布什和克里两位竞争对手可谓水火不相容。有趣的是,一些宗谱学家经研究发现,这俩“冤家对头”原本是远房亲戚,二人有着共同的祖先。

  英国《太阳报》23日报道说,美国宗谱学家加里·博伊德·罗伯茨研究发现,布什和克里是第9代表兄弟。

  罗伯茨称,布什和克里共同的祖先名叫埃德蒙·里德,他17世纪生活在英国埃塞克斯郡威克福德,是当地一名地位中等的贵族。

  里德1623年去世。他的两个女儿乘船远渡北美,分别嫁给了当地两个有势力的家族。300多年后,这两个家族各产生了一名总统候选人。

  英国埃塞克斯郡档案办公室的萨拉·迪基也发现了里德的档案记录。她22日证实说:“(档案记录的)事实确实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罗伯茨还发现,布什的祖先在1620年乘“五月花号”来到北美,而克里的祖父原是奥匈帝国的犹太人,他于1904年远渡重洋来到美国。来美国之前,他们皈依了天主教,并将原来的姓氏“科恩”改为“克里”。来源:北京晨报作者:路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