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成功发明家有了最新发明 将自己改名叫“他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美国密苏里州的安德鲁·威尔森是个成功的发明家。他最新的一个发明是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他们”。上周,他改名的要求得到了美国一家巡回法院的批准。

  安德鲁·威尔森改名时连原来的姓也不要了,也就是说他整个姓名就叫“他们”。

  “他们”说,他这样做是出于幽默,“人生苦短,总得试着找出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而之所以选中了“他们”作名字,是因为想对人们经常挂在嘴上的那个“他们”鸣不平。“人们经常会使用‘他们’作为不具体的代词。那么,人们挂在嘴上的这个‘他们’究竟是谁?”他认为,既然“他们”做了那么多好事,就不应该总是做无名英雄,就该有人出面来承担该承担的一切。但“他们”也承认,新名字会把语法专家逼疯。他的朋友说:“他会把整个英语语法都搞乱了。”

  “他们”有14项专利,其最新产品是“有檐太阳镜”。他在太阳镜的每个镜片上装了一个“帽舌”,可以在不戴帽子的情况下防止眩光。

  (丁山 贾延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