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旅芬华侨华人聚会欢度中秋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9月25日电(记者赵长春)旅居芬兰的100余名华侨华人25日晚在此间举行联欢会,欢度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

  芬兰华侨华人协会会长覃经明先生在讲话中说:“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旅居芬兰的华侨华人会聚一堂,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使我们更加思念祖国的亲人。”

  他还说,协会将于2005年7月在赫尔辛基承办欧华联会第十三届年会。为此,协会将于近期成立筹委会,着手进行准备工作。旅居芬兰的华侨华人虽然不多,但大家有信心,将齐心协力把年会办好。

  中国驻芬兰大使张直鉴在联欢会上致辞说,中国人不论走到什么地方都不会忘记自己的文化和传统,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大家节日愉快。

  他说:“再过几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国庆。尽管我们身在海外,但时时刻刻心系祖国,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联欢会上,华侨华人一边品尝着月饼,一边观看文艺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的夜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