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前歌坛巨星因名字被搞错赴美途中遭遣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5日电据美国《时代》周刊25日报道,本周英国前歌坛巨星优素福·伊斯兰(原名卡特·史蒂文斯)因被美航空管理当局误认是“禁止入境”人员而遭逮捕,随后又被驱逐回伦敦。

  现年57岁的前歌坛巨星于20世纪70年代末放弃演艺事业,更名为优素福·伊斯兰,皈依伊斯兰教。本月21日,他从伦敦飞往华盛顿途中遭到逮捕,美方还以“国家安全为由”将 他立即遣返伦敦。他搭乘的航班也被迫中途改变航向在美国缅因州降落。

  《时代》周刊网络版援引美国航空管理部门消息来源报道说,“禁止入境”黑名单上并没有 YusufIslam的名字,但有Youssouf Islam的名字。这位英国前歌坛巨星显然是被美国航空管理当局误当成了后者,因此途中遭到逮捕后又被遣返。

  这位前歌星返回伦敦后于24日表示,他将对美国有关当局采取法律行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