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儿童色情狂判监10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现年45岁的美国男子安杰尔·拉斐尔·马里斯卡尔24日被迈阿密一家法庭判处100年监禁,原因是他在古巴和厄瓜多尔等地与至少120名儿童发生性关系,并在美国出售记录这种色情场面的录像带和光盘。

  法庭曾在今年4月裁定进口并贩卖儿童色情资料的马里斯卡尔有罪。法官塞西莉亚·奥尔顿加24日说,他的罪行令人发指。有证据表明,马里斯卡尔利用经常出国的机会,自己担任“演员”、“制片”和“销售”,利用这些无辜的儿童作为自己的生财工具。他甚至还为提供顾客“个性化定制”服务,并向他们索要975美元的高价。

  法官与儿科医师、虐童事件专家审查了10盘录像带后认为,仅在这些录像带中,就有8名受害者年龄不满12岁,另外还有13名儿童年龄在12岁至16岁之间。

  调查人员说,马里斯卡尔从事儿童色情业已经有十多年时间,他同时还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

  古巴政府已经利用录像带和光碟中截取的画面追踪到了9名受害儿童,并对参与此事件的3名女子和1名男子提出起诉。厄瓜多尔也追查到了3名受害者。所幸的是,经初步检测,这12名受害儿童都没有感染艾滋病病毒。
儿童色情狂判监100年(图)
上图:美国政府在网上公布犯人档案(资料照片)

  特写:发出107张搜查令拘捕44人,破案过程曲折三人畏罪自杀

  这宗骇人听闻的儿童色情影片邮购案牵连甚广,除了主犯马里斯卡尔伏法,其遍布美国的客户亦法网难逃,其中三人更畏罪自杀。马氏这名龌龊无赖的色情狂还建议客人编写剧本,他会尽量作出配合,为客人拍摄独一无二的色情电影,满足他们的变态奇想和淫邪欲望。

  破案过程迂回曲折,在一次儿童色情物品调查中,美国邮政调查员在密西根州一个单位,发现一封从迈阿密寄来的信件,内附一张订购表格,供收件人邮购影片、光碟和影集,调查员手持搜查令入屋,发现一盒儿童色情影带,辗转追溯至南比奇一个私人邮箱。调查人员设下陷阱把马氏拘捕,在他入住的迈阿密汽车旅馆发现250张色情影片、一叠客户名单和大批影视器材。

  调查员分析影带后,相信部分在古巴拍摄,美方在古巴政府和厄瓜多尔政府协助下,在古巴寻回9名受害人,并在厄瓜多尔认出三名受害人。马氏客户遍布全美,估计有300人,马氏伏法后,美国司法部先后发出107张搜查令,拘捕44人,当中26人认罪,3人畏罪自杀,其中一人总共向马氏购买超过约十万人民币元儿童色情影片。古巴政府起诉3女一男,控告他们招募未成年儿童,助马氏拍摄色情电影。

  调查人员相信,马氏干此行径已有十年之久,他向客户兜售的影带片种多不胜数,包括变态的儿童色情影片,若客户有特别要求,他建议他们把心目中的构思写下寄回,他乐意为客户度身订造影片。

  (欣)

  链接:阿诺签法案,公布强奸犯住址

  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前日签署新法案,明年初将全州5.5万个已经出狱的强奸重犯住址,在互联网上公布。届时互联网上资料还包括犯人的照片、身体特征的描述、已知别名和犯罪记录等。阿诺希望明年实施更严厉的措施,并说这法案是“很好的第一步”。

  受影响犯人包括超过一次犯下暴力性罪行的重犯,或是犯下一次性虐待、强奸和非礼儿童的罪犯。共和党议员今年要求将更多犯案者,包括涉及儿童色情图片、淫亵行为和婚姻强奸的犯人资料,公布在一个政府网站上。

  不过,反对者认为,这项措施实质上对儿童的保护不大,反而可能令出狱后奉公守法的犯人及其家人遭受袭击。该措施最快会在明年一月一日开始实施。

  (华)

  档案:美调查显示上万性罪犯蒸发

  美国一个儿童权利组织去年向外界宣布了该组织令人震惊的调查结果:在全美各州,每年有多达上万的强奸犯、恋童癖者和其他性侵犯者没有按照旨在阻止性犯罪的“梅根法案”的规定,每年到所在州司法机构进行地址登记,而是突然“人间蒸发”,失去下落,给美国社会,特别是广大妇女儿童,造成了潜在威胁。

  根据调查显示,全美各州至少不能查清24%的该州性犯罪者的下落,而在得克萨斯和纽约等19个州,司法机关根本不知道有多少已经“蒸发”掉的性罪犯!就目前而言,32个州整理出的“已蒸发”的性罪犯数量已经上升到了7.7万人。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