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事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6:18 北京晚报

  国际原子能机构要助约调查以核污染

  新华社电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言人马克·格沃兹德基昨天说,该机构计划派遣专家组前往约旦,调查临近约以边界的以色列迪莫纳核电站是否存在高水平核辐射。国际原子能机构一名外交官说,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迪莫纳核电站存在任何污染。

  科威特要换王储

  新华社电科威特外交人士昨天透露说,科威特王室准备任命首相谢赫·萨巴赫·艾哈迈德为新王储,取代长期遭受病痛折磨的王储谢赫·萨阿德·阿卜杜拉。

  伊朗“战略导弹”交付军方

  新华社电伊朗官方昨天发表声明说,伊朗已经成功试射一枚“战略导弹”,并且已经将这种导弹交付给伊朗武装部队使用。声明没有详述,但美联社认为,这一举措是对近日以色列购买美国“灵巧炸弹”的一种回应。

  伊石油部遭炮轰 美军再袭费卢杰

  新华社电伊拉克石油部大楼昨天连遭5枚炮弹袭击。大楼受到部分毁坏,遭袭方位的窗户玻璃全部被震碎。但到目前为止,石油部没有发现员工或路人伤亡。石油部大楼位于巴格达城东北,是自去年4月以来唯一一个由美军负责安全的政府部级单位。

  当天早些时候,美军出动战机、坦克和海军陆战队对中部城市费卢杰展开新一轮袭击,至少造成8名伊拉克人死亡,15人受伤。

  英人质据传已经丧命布莱尔坚称全力救人

  飓风珍妮大发脾气300万人准备撤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