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珍妮”席卷巴哈马 美国佛罗里达州严阵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2:00 全球资讯榜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昨天,飓风“珍妮”登陆巴哈马群岛,阿巴科岛首当其冲遭到袭击,岛上两万名居民被迫疏散。飓风“珍妮”将在当地时间26号登陆美国的佛罗里达州。这是进入8月以来,佛罗里达州第四次迎来飓风。

  昨天早晨,“珍妮”以185公里的时速首先在阿巴科岛登陆,飓风为岛上带来大风和强烈降雨。居住在岛上的两万名居民已经被紧急疏散到各个临时避难所,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按照珍妮的推进路线,巴哈马群岛西北部的伊柳撒拉岛和大巴哈马岛也将遭到珍妮袭击。据当地官员介绍,这两处有约7万名居民已经做好紧急撤离的准备。以珍妮目前的速度计算,它将在当地时间26号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东海岸。为此美国飓风中心已发布警报,提醒佛罗里达州居民做好准备,迎接新一轮飓风的袭击。

  为避免在飓风过境时出现生活能源短缺,当地居民纷纷到附近的加油站购买汽油加以储存。另外,由于美国油气设施刚刚遭到的“伊万”飓风的破坏,现在又面临珍妮的威胁。这让上周五纽约十一月份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收盘价为每桶48.8美元,逼近了上月20号创下的历史高位每桶49.4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